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外星也难民》确定制作第四季 第三季将于明年播出

时间:2021-06-23 15:44:51
  • 来源:TheWrap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方形的圆

据网络媒体TheWrap报道,贾斯汀·罗兰德(Justin Roiland)和迈克·麦克马汉(Mike McMahan)的成人动画《外星也难民》已提前确定制作第四季,不过该季可能在近两年内不会上映。该剧第一季于2020年5月在Hulu上首播,第二季则是于今年3月播出,第三季将会在2022年开播,目前刚刚确定的第4季还没有发布播出时间。

《外星也难民》确定制作第四季 第三季将于明年播出

《外星也难民》讲述了四个外星人在逃离母星后坠毁在美国郊区的故事。外星人对地球的看法存在着分歧,其中两个鄙视地球及其众多文化,而剩下的则是对人类文化着迷。该剧主要配音演员包括贾斯汀·罗兰德、Thomas Middleditch、Sean GiambroneMary Mack,目前他们已续签合同,并将在第3季和第4季继续出演他们原来的角色。

《外星也难民》确定制作第四季 第三季将于明年播出

该节目在Hulu平台上很受欢迎,它是Hulu2020年收视率最高的原创喜剧,也是Hulu第一部出现在尼尔森每周十大流媒体列表中的节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