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倒奶视频”引网友愤怒 蒙牛真果粒道歉:无比痛心

时间:2021-05-07 11:56:46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一段“倒奶视频”在网络上曝光后,引发网友强烈批评。视频中,一些被雇佣的中年人将某品牌酸奶拆开之后,直接剪下带有二维码的瓶盖,将酸奶倒进了河沟中。因为瓶盖里印着的二维码,是粉丝们为选秀艺人投票所需的“奶票”。

视频欣赏:

据悉,这段视频反映的并非今年的事情,被倒掉的牛奶是去年《青你2》的赞助商产品蒙牛花果轻乳。由于去年的投票二维码是打印在瓶盖里,因此也被称为“奶盖”。购买牛奶产品后,必须打开牛奶瓶盖才能扫码,所以才导致无法喝完的大量牛奶被倒掉的情况发生。

这段视频引发了网上关注。央视、人民日报等媒体接连发声,网友十分愤慨。人民日报官微称,白花花的牛奶倒进沟渠中,实在可惜。一粥一饭,来之不易,不容糟蹋。而最该倒掉的,是一味“消费”青少年的商业算计,是某些走入歧途的选秀模式,是乱象迭出的“饭圈”文化。别为了高人气而伤害社会风气,那种剑走偏峰的秀,当休!

“倒奶视频”引网友愤怒 蒙牛真果粒道歉:无比痛心

6日深夜,爱奇艺官方就“倒奶视频”一事正式公开道歉,并宣布《青春有你3》的整改措施,包括原定5月8日的成团之夜停止录制和直播,节目组继续慎重研究并调整节目规则。此外,从即刻起,关闭《青春有你 3》所有助力通道。

爱奇艺重申,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费。对于已经购买商家“活动装产品”但未使用的用户,平台和商家共同协商,确保妥善解决,相关细则将在《青春有你 3》的官方微博公布。

爱奇艺道歉原文:

我们真诚地道歉!我们听到了用户及媒体朋友批评的声音,对于此次“倒奶视频”所造成的影响,我们感到非常的内疚自责,在此,深深表达我们的歉意。同时,我们重申,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费。

我们已经并正在继续做深刻反省:作为一档综艺节目,首先必须要保证价值观导向正确,这样才能对得起大家的热爱。在节目制作和播出过程中,我们忽视了价值观导向和社会责任,忽视了节目应有的合理规则,忽视了节目缺陷可能产生的严重负面影响,我们为此负全部的责任。

爱奇艺管理层及节目组深刻反省,将以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保证节目的正确导向,为用户和社会奉献健康和优秀的作品。

《青春有你3》节目整改措施如下:

1、原定5月8日的成团之夜停止录制和直播,节目组继续慎重研究并调整节目规则。

2、从即刻起,关闭《青春有你3》所有助力通道。

3、对于已经购买商家“活动装产品”但未使用的用户,平台和商家共同协商,确保妥善解决,相关细则将在《青春有你 3》的官方微博公布。

我们继续认真努力,让未来的节目更健康,规则和流程更合理。一路走来,爱奇艺离不开社会和用户的关爱。未来,我们不会辜负社会和用户的期望,积极承担平台主体责任,创造价值观正确和健康的好内容,回报大家。

再次,我们真挚道歉,也对所有关心和爱护爱奇艺的朋友,真诚地说一句:对不起!我们错了。我们继续深刻反思,努力通过更健康的作品,给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爱奇艺及《青春有你3》节目组

“倒奶视频”引网友愤怒 蒙牛真果粒道歉:无比痛心

今天上午,《青春有你3》节目赞助商,蒙牛真果粒官微也发布道歉声明,称高度重视并主动与节目组多次协商。完全支持并积极配合爱奇艺及节目组的整改措施,确保妥善处理。

对于浪费牛奶饮品的行为,无比痛心并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费。对于由此产生的不良社会影响,深表歉意,并将深刻反思,积极整改,切实履行社会责任,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蒙牛真果粒道歉全文:

作为《青春有你3》的赞助商,我们高度重视并主动与节目组多次协商。我们完全支持并积极配合爱奇艺及节目组的整改措施,确保妥善处理。对于浪费牛奶饮品的行为,我们无比痛心并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费。

对于由此产生的不良社会影响,我们深表歉意,并将深刻反思,积极整改,切实履行社会责任,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