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Navi 21即将登陆苹果Mac产品线 macOS已提供支持

时间:2021-04-25 19:52:31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一直有消息称,未来Mac配置的独立显卡,其GPU也将使用苹果的自研芯片。当然,相比起CPU已经有明确的时间表,GPU方面的消息是否真实或具体什么时候暂时也不清楚。无论如何,现阶段苹果会继续使用AMD的GPU,至少未来一段时间仍然会是这样。

Navi 21即将登陆苹果Mac产品线 macOS已提供支持

目前,苹果已经在macOS Big Sur 11.4 Beta里增加了对AMD Radeon RX 6800/RX 6800 XT/RX 6900 XT显卡的支持,但文件里没有具体说明哪些型号的Mac可以使用这些显卡。

现在苹果的产品线基本是以移动平台为主,MacBook系列占据了大部分数量,目前售卖的产品里,只有Mac Pro可以安装独立显卡。作为工作站,Mac Pro采用了英特尔Xeon W系列(Cascade Lake)处理器,可选8核至28核的产品,配置Polaris/Vega/RDNA架构的显卡,使用的是苹果专用的MPX模块,最多可配置两块显卡。正常来说,配置了Thunderbolt 3接口的大部分MacBook系列产品,可以通过eGPU使用新的独立显卡,以提高移动平台的图形性能。

Navi 21即将登陆苹果Mac产品线 macOS已提供支持

一般情况下,苹果不会在Mac Pro上使用Radeon RX系列游戏卡,而是使用同架构下经过专业开发软件认证的Radeon Pro系列产品。传闻尚未发布的Radeon Pro W6900X已经在做测试了,使用的是Navi 21核心,可能会配备32GB显存。无论如何,新一代RDNA 2架构的GPU已经发布有一段时间了,可以在Mac产品上使用,无论对于开发者还是创作者,都会是个好消息。

Navi 21即将登陆苹果Mac产品线 macOS已提供支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