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利刃出鞘》两部续集:导演和男主各拿走1亿美元片酬

时间:2021-04-07 11:32:47
  • 来源:好莱坞报道者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2020年2月,狮门影业宣布将制作《利刃出鞘》的续集,但在3月31日狮门宣布不再制作续集,取而代之的是将由Netflix制作两部续集。Netflix和《利刃出鞘》的导演约翰逊以及约翰逊的制作伙伴Ram Bergman签订了协议。而根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利刃出鞘》两部续集预算超过了4亿美元,这其中导演约翰逊,Bergman以及男主丹尼尔克雷格每人拿走1亿美元片酬。

《利刃出鞘》两部续集:导演和男主各拿走1亿美元片酬

合约讲给导演约翰逊完全的创作自由,他不用听Netflix的指导。唯一的要求是主演丹尼尔·克雷格必须主演续集,每一部续集的预算不能低于2019年的第一部电影,也就是4000万美元。

虽然出价偏高,但Netflix认为这是值得的。因为《利刃出鞘》一上映就火爆全球,用3.11亿美元的票房证明了自己,这已经是一个成功的IP。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