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ARMv9架构不受美国出口管理条例约束 海思可获授权

时间:2021-03-31 16:08:06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天ARM公布了该公司十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技术改革 Armv9 架构,以满足全球对功能日益强大的安全、人工智能和无处不在的专用处理的需求。ARMv9立足于ARMv8的成功基础,是这十年来最新的Arm架构。

ARMv9架构不受美国出口管理条例约束 海思可获授权

ARM认为,其新架构将使芯片制造商在接下来的两代芯片中获得30%以上的计算能力,既适用于移动CPU,也适用于像AWS这样大型云供应商用户。

据第一财经报道,在ARM的VisionDay中,ARM负责人对目前与华为的合作进展进行了回应:ARM既有源于美国的IP,也有非源于美国的IP。经过全面的审查,ARM确定其ARMv9架构不受美国出口管理条例 的约束。ARM已将此通知美国政府相关部门,我们将继续遵守美国商务部针对华为及其附属公司海思的指导方针。

这意味着华为海思可以获得ARMv9架构的授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