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对售后下狠手 未来iPhone或不再换新

时间:2021-02-19 21:07:10
  • 来源:杂谈科技
  • 作者:杂谈科技
  • 编辑:豆角

2020年iPhone 12系列发布之时,官方以环保的名义取消了充电器。至于是不是真环保,反正人家苹果官方是这么讲的,也是这么做的。当时苹果的这一举动引发了全球的热议,现在来看无论结果是如何已经开成既定的事实,苹果以后的所有iPhone机型将不再标配充电器。

苹果对售后下狠手 未来iPhone或不再换新

取消标配的充电器仅是苹果环保的第一步,2月16日来自于外媒《MacRumors》的消息显示:自2月23日起苹果将会实行新的售后政策,简单的讲只换不修或将取消,而改为只要能修就不会换新。划重点:目前仅涉及到两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2与iPhone 12 mini。其它的机型还是维持之前的售后政策。

所有人都知道此前苹果的售后政策是只换不修,当你的iPhone系列手机遇到问题,只要在三包期之内苹果会给你换一台新的。因此很多人都在钻这个空子,比如:有人就在质保其将要过时去维修,并且弄的符合换新,这样就又等于有了一台新的iPhone手机。近年来对于换新苹果的要求也越来越严,目的就是避免个别人利用这个钻空子,减少损失。现在来看苹果拿iPhone 12与iPhone 12 mini开刀仅是第一步,未来会涉及到全部的机型。

未来苹果会给售后服务商提供全套的iPhone手机配件,当你的手机遇到问题之时坏哪儿换哪儿而不是换新。这一次苹果官方的解释也是为了减少碳排放,利于环保。持续推进苹果自己的承诺。至于是为了环保还是为了减少损失,这玩意只有苹果自己心里清楚。但消费者一定要明白,未来iPhone手机出现问题可能换机的概率基本上不会再出现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