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大年初一单日电影票房超17亿创纪录 唐探3一骑绝尘

时间:2021-02-13 09:43:14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2021春节档电影市场火爆,大年初一票房粗报17.36亿,观影总人次超3450万,创中国影史单日总票房、总人次新纪录。

单片方面:《唐人街探案3》单日票房超10.42亿,一骑绝尘。这个成绩创造的是中国影史首日预售票房、首日票房、单日票房的新纪录。同时,《唐探3》上映11小时累计票房突破10亿,也是中国影史最快破10亿的影片和第81部破10亿影片。

大年初一单日电影票房超17亿创纪录 唐探3一骑绝尘

其他影片票房数据,《你好,李焕英》2.97亿位列第二,《刺杀小说家》1.38亿位列第三,《侍神令》8212万、《熊出没:狂野大陆》7883万、《哪吒重生》5319万、《人潮汹涌》4440万,分列第四至第七。

大年初一单日电影票房超17亿创纪录 唐探3一骑绝尘

春节档各片口碑表现:

《唐人街探案3》微博大V推荐度85%(121人评价),豆瓣6.2,猫眼9.3,淘票票9.3;

《你好李焕英》微博大V推荐度85%(106人评价),豆瓣8.2,猫眼9.5,淘票票9.3;

《刺杀小说家》微博大V推荐度86%(72人评价),豆瓣7.3,猫眼9.1,淘票票9.1;

《侍神令》微博大V推荐度79%(49人评价),豆瓣6.4,猫眼9.0,淘票票8.9;

《熊出没狂野大陆》微博大V推荐度80%(20人评价),豆瓣未亮分,猫眼9.0,淘票票9.0;

《哪吒重生》微博大V推荐度90%(53人评价),豆瓣7.4,猫眼9.0,淘票票9.2;

《人潮汹涌》微博大V推荐度88%(108人评价),豆瓣7.6,猫眼9.1,淘票票9.0;

据业内人士分析,今年贺岁档票房一路走高有两大原因,其一是因为春节期间影片供应十分充足,除《唐人街探案3》之外,还拥有《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新神榜:哪吒重生》等6部不同类型的影片,覆盖了不同的年龄段、不同喜好的群体。其二就是就地过年政策的影响,大大减少了人们春节期间的出行活动,让观影成为目前首选的娱乐方式之一。

大年初一单日电影票房超17亿创纪录 唐探3一骑绝尘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票房数据依然在持续增长,这也让许多业内人士都今年春节档的总票房拥有极大信心,认为这个春节档必将创造中国电影市场同期票房的全新纪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