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官宣死亡的Flash突然跳出更新 网友:这是国内特供版

时间:2021-02-05 10:53:30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Adobe的Flash已经在去年底彻底被放弃,1月初官方还特别强调会拦截用户的访问请求,微软Win10也开始强制删除Flash,饱受争议的Flash终于寿终正寝。

不过在国内情况就不一样了,不少人还遇到Flash需要更新的情况,今天微博大V@春卷也遇到了Flash更新的情况,版本更新到34.00.105版。不知道他的Flash是怎么更新的,更新内容中显示这版本提升了可用性,在线安全及稳定性改善等。

官宣死亡的Flash突然跳出更新 网友:这是国内特供版

已经被官宣死亡的Flash是怎么跳出更新的,难道是诈尸?并不是,网友在评论中说这是国内的特供版Flash,而且弹窗、谈网页的次数大于调用Flash的次数。

从大家的评论来看,不少人对这个版本的Flash深恶痛绝,因为很容易就会出现弹窗广告,骚扰用户,大家给出的方法就是卸载掉。

官宣死亡的Flash突然跳出更新 网友:这是国内特供版

在Flash终止支持之后,国内的代理商重橙网络之前发表过公告,表示微软删除内置Flash Player(Win8/Win10 ActiveX版本),使用发生异常的用户可前往Flash中国官网(Flash.cn)下载最新版本的Flash Player,安装完成后即可正常使用。

据了解,Flash 29版是Adobe官方在国内发行的最后一个版本,之后国内的Flash变成了重橙网络代理的特供版,会检测用户所在地区,如果国内用户安装了非本地版本,就会提示不兼容无法运行,然后强制要求重新安装一个特殊版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