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阿拉贡”饰演者回顾《指环王》经历:遭遇可怕眩晕症

时间:2021-01-31 15:18:5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演员维果·莫滕森饰演过的最有名的角色之一就是《指环王》里的阿拉贡。实际上,他的表演要比我们所能看到的更加卖力。近日莫滕森介绍了自己在拍摄这部影片时遭遇眩晕症的情况,以及在拍摄《指环王2:双塔奇兵》一个关键镜头时的一段经历。

在接受采访时,莫滕森表示自己很少出现眩晕的情况,但是在拍摄《指环王2:双塔奇兵》的圣盔谷之战时遭遇了这种状况。当他在拍摄一个爬上建筑入侵兽人阵地的镜头时,出现了眩晕的症状。当莫滕森爬到墙上之后,开始感到眩晕,他无法动弹,也无法从场景上下来。

“阿拉贡”饰演者回顾《指环王》经历:遭遇可怕眩晕症

“我第一次(作为成年人)遭遇严重的眩晕症是在拍摄《指环王》期间。我在完成一个场景,圣盔谷之战,这些场景都是夜景,还下雨。那地方有大概一英尺宽的阶梯,没有扶手,一直延伸到墙边。这个场景里我要一路打上去,试着爬到顶部。会有全副武装的兽人冲下来。我要一路与他们格斗。有一个从侧面扔来长矛,我要跳过去,荡过险境,一路前行。”

“我拍了有两三条。然后他们说:‘我们想再拍一条,不过先休息一下。’于是所有人都冲下去了。我转过身也准备顺着阶梯下去。但是突然(眩晕症)就来了。真的很严重。我动不了。大家还在等着。兽人演员从我身边经过。我只能靠在墙边。我只能看着夜空。我不能往下看。”

莫滕森表示他当时非常紧张,最终所能做的就只有慢慢蜷缩起来像个蜘蛛一样,紧贴在墙上。其它从建筑物里出来的演员围在他身边,地面上的人们也在问:“维果,你还好吗?”

莫滕森所能做的只有站在那里试着放松。他说:“太可怕了,我当时真的在想……我甚至都不想下去。更不用说我还得应付这些阶梯了。我也不知道怎么挺过去的,但就是太恐怖了。”

莫滕森目前正在宣传他首次担任导演的新片《Falling》,同时他还是本片的主演,为本片撰写了剧本和音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