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DC影业未来计划将更激进 有DC扩展宇宙和多元宇宙

时间:2020-12-30 10:15:55
  • 来源:theverg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DC影业总裁滨田·沃特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DC影业在未来将采取更激进的策略。从2022年开始,每年计划在院线上映四部电影,在HBO Max推出一两部独家电影。

DC影业未来计划将更激进 有DC扩展宇宙和多元宇宙

滨田·沃特表示DC旗下将有两个电影宇宙:DC扩展宇宙(DCEU)和DC电影多元宇宙。多元宇宙将由基于DC角色的单个故事组成,不参与更大的叙事联动。2019年的《小丑》不在DC扩展宇宙之内,却取得了意外成功。现在《小丑》和新《蝙蝠侠》电影将作为DC电影多元宇宙的一部分。

《神奇女侠》《沙赞!》《海王》《闪电侠》以及未来的《超人》《绿灯侠》电影仍将归入DC扩展宇宙。他们会有自己的独立电影,然后在正义联盟的故事中再次聚在一起。

多元宇宙的复杂性能否让观众理解这是个问题,滨田·沃特承认在电影中还没有人尝试过。漫画和电视剧因为有更长形式的故事,所以有更多叙述空间来让人明白。“但观众已经足够成熟,能够理解”,滨田·沃特表示:“如果我们拍出好的电影,他们就会跟上。”

此外扎克·施奈德版《正义联盟》故事线被描述为“没有出路的死胡同”,该片没有被纳入DC影业的新蓝图中。

DC影业未来计划将更激进 有DC扩展宇宙和多元宇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