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生化危机》重启电影已经杀青 明年9月正式上映

时间:2020-12-29 07:16:38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根据索尼影业官方推特发布的消息显示,几个月前开拍的《生化危机》重启电影已经完成了拍摄工作,该片将在按计划于2021年上映。

索尼影业在推特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并分享了一张看起来像是《生化危机》重启版电影片场的新剧照。这张剧照中除了一个印有电影logo和导演Johannes Roberts及摄影Maxime Alexandre名字的隔板外,还可以看到一台闪着雪花的老式电视,不知道与电影本身有没有关联。

《生化危机》重启电影已经杀青 明年9月正式上映

这部重启的《生化危机》电影情节似乎是根据Capcom同名游戏的初代改编的,据报道,里昂、克里斯、克莱尔和吉尔等系列主要人物也将出现在电影中。与过去六部以生化危机为背景的电影截然不同。在前几部电影中饰演爱丽丝一角的Milla Jovovich预计不会以任何方式参与其中。

《生化危机》重启版电影将于2021年9月9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