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整个世界清净了 广电总局清查整治电视购物频道

时间:2020-12-26 15:55:1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多少年来,电视购物一直都是让很多人不胜其扰的存在,不小心切到电视购物频道或栏目也会尽快换台。现在,这些节目终于要面临整治了。

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站消息,针对监看发现部分电视购物频道播出的收藏类购物节目存在虚假宣传等违规问题,广电总局近期组织有关省局开展全国电视购物频道收藏类购物节目专项清查整治工作。

目前,涉及19个购物频道有违规问题的23档收藏类购物节目已全部停播,同时停止了相关违规商品销售。

广电总局强调,这些电视购物节目应该坚决把牢商品准入、商品宣传、节目制播、产品售后等各环节各关口,坚决维护消费者权益,促进电视购物频道诚信经营和健康发展。

其实在这之前,有不少网友都表示,骗人的电视购物满天飞,其中有不少都坑了身边上了年纪的亲人,真的是应该好好整理下了。

整个世界清净了 广电总局清查整治电视购物频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