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日本故乡纳税者奇葩福利 可体验声优参与动画配音

时间:2020-12-22 11:04:33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在日本为故乡捐税会得到返礼一直是日本各自治区的特别福利,各种返礼稀奇古怪早已经成为吸引居民的噱头,近日岐阜县轮之内町宣布只要能为本地捐税,就可以获得体验声优的机会,为动画《丸毛战记》配音。

日本故乡纳税者奇葩福利 可体验声优参与动画配音

·话说日本人口大量流入城市地区,城乡间财政力量差距扩大。不过有很多农村出身的人有志向支援家乡。于是,总务省于2008年创立故乡纳税制度。名为“纳税”,但制度上属于一种“捐赠”行为,也就是把本该交给居住地的所得税和住民税的部分,通过捐赠的方式移交给其他地方自治体。

·而当地会给捐税者返以各种礼品,主要以当地风土特产为主,也有些稀奇古怪的礼品,比如之前就会返赠铁炉子的例子,不过这回岐阜县轮之内町的返礼或许会更合动漫粉丝的心意。

日本故乡纳税者奇葩福利 可体验声优参与动画配音

·岐阜县轮之内町近日宣布,与动画《丸毛战记》联动,让那些积极参与故乡纳税者可以体验声优职业,为动画《丸毛战记》配音,凡是20~60岁左右喜爱动画人士都可以获得机会,实在难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