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小清新治愈系漫画《大正处女御伽话》确定制作TV动画

时间:2020-12-20 17:19:01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12月20日今天,集英社举行的《JUMP庆典2021  ONLINE》上,小清新治愈系名作漫画《大正处女御伽话》官方宣布将确定制作TV动画,预定2021年开播,一起来了解下。

小清新治愈系漫画《大正处女御伽话》确定制作TV动画

·《大正处女御伽话》讲述了时值日本大正十一年,富商志磨家的二儿子珠彦,在车祸中失去了母亲和右手,又因为残疾而被家族冷落抛弃,放逐到深山中的别宅隐居。此刻,在心灰意冷的珠彦面前,天真活泼的少女夕月出现了,她被珠彦的父亲以帮助还债的形式,用当时可称巨款的20万日元“买下”,担任珠彦的贴身佣人和未婚妻。落魄贵公子邂逅天真无邪的少女。 演绎的将会是一出怎样的温馨柔情。

·《大正处女御伽话》TV动画将由SynergySP负责制作,羽鸟润指导,福田裕子编剧,男主角珠彦由小林裕介饰演,女主角夕月由会沢纱弥饰演,更多后续情报将陆续公开,敬请期待。

小清新治愈系漫画《大正处女御伽话》确定制作TV动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