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华为官宣智慧屏新品:凭什么换台不用遥控器 凭智慧!

时间:2020-12-17 11:44:4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万南
  • 编辑:liyunfei

提出“智慧屏”的概念后,华为已经推出了多款产品,包括V55i、V65i/V65、V75以及高端的X65等。今日上午(12月17日),华为终端官方账号预热智慧屏新品,并宣布12月21日亮相。

华为官宣智慧屏新品:凭什么换台不用遥控器 凭智慧!

海报提到,“凭什么,换台可以不用遥控器”“凭什么,玩手机可以不用看手机”“凭什么,打电话可以不用电话”,而这一切,华为给出的答案都是“凭智慧”。

华为官宣智慧屏新品:凭什么换台不用遥控器 凭智慧!

海报中还有一个值得玩味的细节,底部的时间从2020年12月21日跳转到了2030年,官微评论“2030年的彩蛋,12月21日等你”。

看起来,华为智慧屏新品将有着前瞻性的技术,并在语音、投屏、畅联通话等核心功能上进一步优化增强。

当然,最终的产品形态还需要一点时间满满揭晓,感兴趣的不妨和我们一道拭目以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