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巫师》第二季或因亨利·卡维尔受伤第三次停拍

时间:2020-12-13 17:06:4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加拿大多伦多当地报纸《太阳报》最新报道,Netflix《巫师》电视剧第二季的主演亨利·卡维尔可能在拍摄第二季时受伤,卡维尔在拍摄时腿部受伤,第二季拍摄中断。

《巫师》第二季或因亨利·卡维尔受伤第三次停拍

据知情人士透露,卡维尔在战斗训练过程中受伤。卡维尔努力地站了起来,看起来很疼,腿上似乎受伤了,不过消息人士说,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东西撞到了腿上,还是某种肌肉拉伤。但是目前受伤的程度没有必要叫救护车,但卡维尔也不能立即恢复拍摄,所以目前看来,《巫师》第二季的制作暂停了。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太阳报》 : “由于亨利的遭遇,影片的拍摄工作受到了影响。他参加了一次战斗训练,腿受了伤。他只是突然停了下来,显然很痛苦。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物体击中了他的腿,或者是某种肌肉损伤。拍摄时间表被打乱了,因为他不能正常行走。他必须穿着厚重的盔甲在场景中,他只是不能做到这一点,他的腿受伤,”

《巫师》第二季的上线时间目前定在2021年,第三季计划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