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特斯拉CEO马斯克谈金钱:就是数据库里的一个条目

时间:2020-12-09 17:41:3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萧萧
  • 编辑:liyunfei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周二盘前宣布计划增发股票筹集50亿美元资金,是三个月内的第二次增发。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当天的直播访谈中谈及自己的金钱观,视金钱如粪土,他说“钱算什么?只是数据库中的一个条目。”

特斯拉CEO马斯克谈金钱:就是数据库里的一个条目

在被问及股票增发计划时,马斯克说:“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偿清债务,增加公司的安全性。而对于股权被稀释不到1%,这可能是合理的。”马斯克还透露,这笔钱将被用于增加现金储备。

紧接着,他发表了自己对金钱的看法,说“钱算什么?只是数据库中的一个条目。

截至周二收盘, 特斯拉股价上涨1.27%,报649.88美元,总市值达6160.22亿美元。在连续五个季度盈利后,该公司即将被纳入标普500指数。

马斯克的身价再次增加16亿美元,达到1447亿美元,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富豪。

马斯克当天还确认,他已经从加州搬家到了得克萨斯州。特斯拉正在得州奥斯汀附近建设新工厂,该工厂将负责生产Model 3和Model Y电动汽车;SpaceX也计划在得州Boca Chica建立发射场。

特斯拉CEO马斯克谈金钱:就是数据库里的一个条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