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明日边缘2》仍在制作筹备中 女主表示剧本很酷

时间:2020-12-09 13:51:09
  • 来源:hollywoodrepor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曾在科幻电影《明日边缘》中饰演女主角的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透露了有关于《明日边缘2》的相关消息。据艾米莉·布朗特透露,《明日边缘2》仍在制作筹备中,而她也已经读过了剧本。

《明日边缘2》仍在制作筹备中 女主表示剧本很酷

在2019年底的时候,《明日边缘》的导演道格·里曼表示续集《明日边缘2》剧本已经完成,希望能够在主演汤姆·克鲁斯拍完《碟中谍7、8》后开始拍摄,其他的原班人马可能尽数回归。

艾米莉·布朗特在近日的采访中表示:“是的,它(影片剧本)真的很有前景而且非常非常酷。只不过我现在不知道一切会在什么时候开始,你明白我的意思吧?在我们所有的日程安排中,它(影片拍摄)需要安排在合适的时间点。不过已经有一些工作正在进行了,我很确认这是个很棒的创意。”

《明日边缘2》仍在制作筹备中 女主表示剧本很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