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传苹果12月8日发布新款电视盒子 配备性能强大的A12Z处理器

时间:2020-12-07 20:42:14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超能网
  • 编辑:豆角

渐渐的,智能电视的概念已经越来越普及,并且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用上智能电视,于是现在我们看电视除了看重屏幕素质之外,关于其芯片的计算性能也非常关注。目前的智能电视几乎用的也全都是和手机上面一样的ARM处理器,不过与旗舰手机的性能相比,智能电视的性能还是差很多的,但是这一情况可能马上要发生改变。

传苹果12月8日发布新款电视盒子 配备性能强大的A12Z处理器

据推特用户LeaksApplePro爆料称,苹果将于12月8号发布新款Apple TV,将搭载A12Z Bionic处理器,并且配备6GB的内存以及64GB或者128GB内置存储空间。A12Z是苹果今年春季发布的新款iPad Pro上面的同款处理器,内部具有8个CPU核心和8个GPU核心,比A12X要多一个GPU核心,性能非常强大。

关于Apple TV更早的消息是,苹果在今年1月份推送的iOS 13.4 beta版本系统中就“泄露”过一些消息,当时的消息显示这款产品将会搭载A12处理器,拥有64GB以及128GB存储空间。除了新的处理器之外,新款Apple TV可能还会拥有一个新的遥控器,这个在之前的iOS 13.4测试版系统当中也有相关内容体现。

至于为何配备如此性能强大的处理器,是因为对于苹果来说,Apple TV还是一个这家公司推出的多种服务的一个重要载体,比如说Arcade游戏订阅服务,那些游戏除了可以在iPhone或者iPad上玩,在Apple TV上玩也是可以的。所以说,更强大的处理器也能够带来更加友好的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