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少女英雄大冒险 CW投拍DC超英新剧《Naomi》

时间:2020-12-05 10:29:5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CW台正在继续扩张其超英剧阵容,很快就要有另一部DC剧集投入制作。根据Deadline报道,CW正在基于2019年由Brian Michael和David F. Walker编剧、Jamal Campbell绘制的限定漫画系列《Naomi》来开发新剧。

《Naomi》将由《新神族》导演/联合编剧Ava DuVernay和前《绿箭侠》编剧/联合执行制片人Jill Blankenship携手打造。二人将在新剧中共同担任编剧和执行制片。《Naomi》将由DuVernay的Array Filmworks和Warner Bros Television联合制作。

少女英雄大冒险 CW投拍DC超英新剧《Naomi》

《Naomi》讲述了一个少女英雄角色Naomi McDuffie的故事(她的姓氏应该是在向Dwayne McDuffie致敬)。这本漫画主要讲述了她在发现自己的超能力以及在DC宇宙中非同寻常的角色之后内心的挣扎。这名角色还在Bendis的《少年正义联盟》角色以新人身份出现。

《Naomi》漫画的官方简介中写道:“《Naomi》讲述了一个少女从西北小镇一路走向多元宇宙高度的冒险旅程。她的家乡被卷入一起超自然事件之中,Naomi将要探索事件的起源,而在这个过程中她的发现又颠覆了我们对所有英雄的认知。”

Deadline并未报道Naomi将在绿箭宇宙中担任的角色,不过该剧应该与《闪电侠》、《女超人》和《蝙蝠女》等CW剧集设置在同一世界。

《Naomi》是CW台旗下多部DC新剧之一。2021年2月《超人与露易丝》也将在CW台首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