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盖尔·加朵将主演007风格国际谍战片《铁石心肠》 合同高达8位数

时间:2020-12-03 16:48:2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Deadline报道,“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将主演一部007风格国际谍战片《铁石心肠》(Heart of Stone),饰演一位女特工,本片由《永生守卫》的编剧格雷格·鲁卡执笔剧本。

盖尔·加朵将主演007风格国际谍战片《铁石心肠》 合同高达8位数

《铁石心肠》是类似007詹姆斯·邦德风格的原创动作系列电影,主要讲述一位来自Skydance Media的国际女间谍的故事。《铁石心肠》也将打造成类似《碟中谍》和《007》那样的动作谍战动作片系列。

汤姆·哈伯(《浴血黑帮》《战争与和平》)正在商谈担任导演,格雷格·鲁卡(《永生守卫》)和艾莉森·施罗德(《隐藏人物》《克里斯托弗·罗宾》)执笔剧本。

据称盖尔·加朵与《铁石心肠》系列电影签下了一份高达八位数的合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