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因降低老款iPhone速度在欧洲面临1.8亿欧元诉讼

时间:2020-12-03 15:45:30
  • 来源:CN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苹果因其降低老款iPhone速度的争议做法而在欧洲面临新的法律诉讼。

提起诉讼的组织Euroconsumers在周三的声明中表示,集体诉讼涵盖比利时,西班牙,意大利和葡萄牙的多达200万部IPhone 6/6 Plus,6s/6s plus设备。

苹果曾在2017年承认通过软件更新降低老款iphone速度以防止电池崩溃而在世界范围内受到批评和法律起诉。

苹果因降低老款iPhone速度在欧洲面临1.8亿欧元诉讼

Euroconsumers也提到了在美国针对苹果提起的集体诉讼,该诉讼导致苹果在三月份提出了5亿美元的和解费用。上个月,苹果支付了1.13亿美元来解决包括加利福尼亚和亚利桑那在内的34个州对此事的调查。

Euroconsumers负责人Els Bruggeman表示:“我们要求与美国消费者一样享受公平和尊重。”

苹果因降低老款iPhone速度在欧洲面临1.8亿欧元诉讼

该组织表示,试图在庭外解决与苹果有关的问题均未成功。它要求为每位消费者平均赔偿60欧元。如果该诉讼成功,苹果公司共计将损失1.8亿欧元。

Bruggeman在一份声明中说:“消费者越来越厌倦产品消耗太快的情况,iphone 6机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苹果因降低老款iPhone速度在欧洲面临1.8亿欧元诉讼

在心怀不满的iphone用户强烈抗议后,苹果公司作出道歉并降低了更换电池的费用。但在此前诉讼以及在目前故意降低手机速度以刺激用户购买新手机的情况下,苹果却否认了这种做法。

苹果在针对新诉讼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从未有过,也永远不会做任何有意缩短任何苹果产品寿命或降低用户体验以推动用户购买新产品的事情。”

“消费者不在接受这种行为。”Bruggeman补充道:“从环境的角度来看,它不仅造成了挫败感和经济损失,而且这是完全不负责任的做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