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毒魔复仇》将翻拍 权游“小恶魔”饰演畸形主角

时间:2020-12-03 09:46:11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外媒Deadline报道,曾经在1980年代成为邪典电影标杆的作品《毒魔复仇》,即将被翻拍。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小恶魔的演员彼特·丁拉基将出演本片,扮演因意外而成为超级英雄的主角。据悉,本片将由《无处为家》导演梅肯·布莱尔执导并编写剧本。

《毒魔复仇》将翻拍 权游“小恶魔”饰演畸形主角

原版《毒魔复仇》是一部融合了科幻、喜剧、惊悚等类型的邪典电影,讲述的是性情温和的梅尔文,在一家健身俱乐部当看门人,经常被顾客欺负,最终导致他从二楼摔入了有毒化学废料中。他因此毁容变成了一个畸形生物,不过也因此获得了超越人类的力量,于是他决定要复仇,向恶势力宣战。

《毒魔复仇》将翻拍 权游“小恶魔”饰演畸形主角

1984年《毒魔复仇》上映后引起巨大反响,随后制片方乘热打铁,连续拍摄了三部续集和一部动画片,围绕“毒魔”这个人物,创造了一个宇宙。在电影之外,《毒魔复仇》还被改编为音乐剧和漫画。由于后续影片水准堪忧,《毒魔复仇4》于2001年上映后,便再无续作。

《毒魔复仇》将翻拍 权游“小恶魔”饰演畸形主角

制片方之所以敲定小恶魔丁拉基出演本片,是因为丁拉基本人有着良好的喜剧与魔幻剧出演的经验。彼特·丁拉基因患侏儒症,身高只有135cm,他因《葬礼上的死亡》一片而广受欢迎。随后他出演了《权力的游戏》《复仇者联盟3》《X战警:逆转未来》,让他名声大噪。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