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哈维演员谈《黑暗骑士》中蝙蝠侠替哈维背锅:哈维绝不会同意这么做

时间:2020-12-02 11:14:27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相比喜欢老爷的粉丝们肯定都看过诺兰执导的《蝙蝠侠:黑暗骑士》这部电影,堪称超级英雄电影的天花板。在《黑暗骑士》的结局,蝙蝠侠为了不让哥谭市民心中的“光明骑士”形象倒塌,替变成双面人之后哈维·丹特的种种罪行背了锅,成为了哥谭市民唾弃的对象,变成了“黑暗骑士”。

而究竟蝙蝠侠替哈维背锅这种做法是对是错众说纷纭,近日,《黑暗骑士》中哈维·丹特的演员阿伦·艾克哈特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影片的结局,他表示哈维绝不会同意蝙蝠侠这么做,必须要说出真相。

哈维演员谈《黑暗骑士》中蝙蝠侠替哈维背锅:哈维绝不会同意这么做

《黑暗骑士》中哈维·丹特的演员阿伦·艾克哈特在接受《好莱坞报道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采访时反思了这位DC知名反派在影片中的结局,他明确表示,哈维永远不会支持蝙蝠侠和戈登局长掩盖真相并坚持哈维一直都是哥谭英雄的这种幻想。

阿伦·艾克哈特说:“不,他(哈维)会说实话。这就是哈维·丹特的伟大之处。不管发生了什么事,他还是一个讲真话的人,而且是一个道德中心。而且,不仅如此,他是真相的面孔,对吗?我不想说他没有躲在某种东西后面,但是他确实没有。当他成为‘两面人’时,他又藏在自己的黑暗面下。但是哈维·丹特在为每个人而战,为真理和正义而战,他把自己置于险境之中。但是这样做之后,他被现实反咬了一口,接着就永远改变了,但是大家都不想失去自己生命中的哈维·丹特(真实),无论有多少金钱或压力,无论有多少胁迫,控制或腐败,哈维·丹特将保持真实的道德中心和说出真相的形象,人们可以相信这一点,而大家现在看不到这一点。

同样,我不想说躲在面具后面这件事,但是超级英雄也是在面具和斗篷后面的,等等。那么,那些没有躲在面具后面的超级英雄呢?那些忠于自我、追求伟大、没有为任何超级大国站队的超级英雄呢?他们在哪里?这就是哈维·丹特令人兴奋的地方,尤其是在哥谭这样的每个人都腐败的城市中。

哈维演员谈《黑暗骑士》中蝙蝠侠替哈维背锅:哈维绝不会同意这么做

虽然说当时蝙蝠侠和戈登没有说出哈维的真相,但是8年之后,在《黑暗骑士崛起》中贝恩揭露了哈维的真相之后,哥谭人民心中的,信念即刻崩塌。而《黑暗骑士》中巧妙地展现出了蝙蝠侠和哈维·丹特两位英雄的特点:一个是依靠秘密行动,另一个是反对各种形式的不诚实。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