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天才赌博美少女《狂赌之渊》确定制作真人剧 预定2021年播出

时间:2020-12-02 10:19:18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由河本HOMURA原作、尚村透作画的超人气暗黑系异风人气漫画《狂赌之渊》已经被改编成真人电影,日前官方宣布还将制作真人电视剧,预定2021年播出,敬请期待。

天才赌博美少女《狂赌之渊》确定制作真人剧 预定2021年播出

·《狂赌之渊》讲述了名门·私立百花王学园,在这所学园里存在着阶级制度。以学生会为顶点的这一所学校,受到“赌博”支配。赢的话就是天国,输的话就是地狱。赌博强者受人羡慕、弱者被虐的疯狂学园。而这样的学园里,转来了一位少女,她的名字是蛇喰梦子。

·蛇喰梦子有着黑长直与黑丝袜造型,性格温和,待人礼貌,标准淑女形象,不过一旦进入赌博状态就会变得极不一样,她观察能力极强,心理素质优越,记忆力超群,运气也非常好,入学后不断识破对手在赌博中出老千的伎俩,靠智慧赢下各路人马。

·目前《狂赌之渊》确定制作真人剧已经确定将由英勉担任总导演,执行导演长野晋也,脚本:高野水登、英勉,真人剧将以蛇喰梦子转校1年前为背景,主角确定为早乙女芽亚里,仍将由森川葵饰演。

·另外《狂赌之渊》真人电影第2部也将于2021年上映,滨边美波继续担任主角饰演超天才赌博美少女蛇喰梦子,敬请期待。

天才赌博美少女《狂赌之渊》确定制作真人剧 预定2021年播出

《狂赌之渊》真人电影艺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