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A卡新驱动修复性能过低bug RX 6800光追更完美了

时间:2020-12-01 18:06:4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RX 6000系列显卡发布一个月了,RX 6800 XT及RX 6800显卡的性能很好很强大,不过要是大家觉得它们的性能还不够高,可以升级下最新的Radeon Software 20.11.3驱动,不仅支持Vulkan光追,还修复了多个游戏中性能过低的bug。

这版驱动为AMD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0.11.3 Optional,是个可选驱动,一个升级重点是支持了Vulkan的光追。

一周前,Khronos Group正式发布了Vulkan、GLSL、SPIR-V光追扩展规范的最终正式版,可以在现有的Vukan API框架中无缝集成光线追踪技术。现在这版驱动中就加入了对应的扩展指令。

A卡新驱动修复性能过低bug RX 6800光追更完美了

此外新驱动还对《Immortals: Fenyx Rising》游戏进行了优化支持,并修复了大量错误,详细情况如下:

1、Radeon RX 6000系列显卡在《看门狗:军团》和《尘埃5》游戏中性能过低。

2、Radeon RX 5000/500/400系列显卡在《众神陨落》游戏中性能过低。

3、Radeon软件游戏中心无法检测到《众神陨落》。

4、Radeon RX 6800显卡在《孤岛危机:重制版》中会出现人物建模错误。

5、《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魔兽世界:暗影国度》等游戏间歇性崩溃问题。

6、《魔兽世界:暗影国度》在Windows 7系统中选择DirectX 12 API时,可能无法开启Shadowlands。

7、《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 冷战》中开启DirectX光线追钟后会出现游戏崩溃。

8、《毁灭战士:永恒》中开启HDR会导致系统的HDR功能被禁用。

9、解决了在Adobe Illustrator、Adobe Premier和FinalWire AIDA64等软件的问题。

10、使用Radeon RX 6800显卡时,游戏《荒野大镖客2》在1080p分辨率下会出现图像错误。

下载页面:

AMD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0.11.3 Optional For Win10 x64

AMD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0.11.3 Optional For Win7 x64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