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美剧《行尸走肉》无惧与《最后生还者》的收视竞争

时间:2020-12-01 11:02:33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不久前,HBO方面正式核准了《最后生还者》剧集的制作,尽管官方没有公开这部美剧的具体播出时间,但有传闻称它可能会与另一部丧尸剧《行尸走肉》的第11季(也是最终季)同时播出,也就是2022年的时候。

《行尸走肉》剧集制作方AMC的节目内容主管Scott Gimpl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担心与《最后生还者》之间的竞争。

美剧《行尸走肉》无惧与《最后生还者》的收视竞争

“都是丧尸的故事但讲故事的方式不同,我认为对我们而言有着足够的(收视)空间。这两部电视剧我都会看,也希望很多人能和我一样。”Scott Gimple指出,《行尸走肉》和《最后生还者》是完全不同的两部电视剧,都有着自己的受众。

“这是一款惊人的游戏,这部剧集有很多优秀的创作者,我觉得它和《行尸走肉》非常不同。是一个非常、非常不同的层面。”

美剧《行尸走肉》无惧与《最后生还者》的收视竞争

据悉,《切尔诺贝利》制片人克雷格·马赞、《权力的游戏》制片人卡罗琳·斯特劳斯以及《最后生化者2》总监尼尔·德鲁克曼(Neil Druckmann)共同担任《最后生还者》剧集总监。

目前这部剧集还只有很少的内容公开,将讲述第一款游戏的内容,可能会涉及到第二部的内容。有外媒报道称,改编并没有否定或重审这两款游戏中的事件,而是“扩展”了它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