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比RTX 3080还难抢 丹麦一电商只卖出22块RX 6800系显卡

时间:2020-11-29 17:44:0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9月份NVIDIA的RTX 3080显卡上市时,当时供不应求,玩家抢也抢不到,现在也没有完全改善。不过要是跟AMD的显卡相比,抢购难度又上升了,RX 6800系列显卡现在缺货更严重。

比RTX 3080还难抢 丹麦一电商只卖出22块RX 6800系显卡

德国Computerbase网站统计了丹麦零售商Proshop的RX 6800系列显卡销售情况,包括他们的订单量及实际销量,结果看了让人对AMD显卡的供货情况完全乐观不起来。

不论是RX 6800 XT还是RX 6800,目前有现货的主要是华硕、蓝宝、PowerColor这几家,微星、技嘉都没货,AMD的公版卡还没顾上这两家呢。即便是能拿到AMD的显卡,供应也非常有限,Proshop收到了573块显卡的订单,但只有22个玩家的订单能被处理,可以从厂商那里拿到卡。

这个比例还不算,他们从批发商那里总共订购了4122块RX 6800系列显卡订单,显然也是不可能交付的,算下来只有0.5%的玩家足够幸运最终买到显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