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湮灭》导演三年后曝新片:将在伦敦拍恐怖片

时间:2020-11-28 19:52:16
  • 来源:M1905
  • 作者:云猫猫
  • 编辑:豆角

已经成功拍摄了《机械姬》、《湮灭》等影片的著名导演亚力克斯·嘉兰,又有新作计划曝光。据悉,他的下一部影片,将发生在伦敦,并且是一部小成本的恐怖片。这对于亚力克斯·嘉兰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因为除了美剧《开发者》之外,亚力克斯·嘉兰已经三年没有拍摄长片了。

《湮灭》导演三年后曝新片:将在伦敦拍恐怖片

目前,该片暂未定名,亚力克斯·嘉兰也正在为自己寻找投资的资金。在接受《帝国杂志》采访时,嘉兰表示:“我写了一个小成本的恐怖电影的故事,发生在伦敦。我自己并不知道这是个真实的故事还是个什么。一直都在特殊时间节点上发生,一直都让人感觉到并不真实。不过,一切就这样发生了。”从嘉兰的说辞来看,影片依旧将会是一部科幻片,而且加入了恐怖元素之后,更加令人期待。

作为导演,亚力克斯·嘉兰的处女作是2014年的《机械姬》,该片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实际上,嘉兰在影视行业工作已久,他最初作为知名畅销小说《海滩》的作者而踏入电影行业,从此转型为一位出色的电影编剧,并先后创作了《惊变28天》、《太阳浩劫》和《特警判官》等科幻片剧本,而2010年饱受好评的科幻爱情片《别让我走》更是让他收获首个奖项提名,奠定了嘉兰在科幻电影领域的地位。而他执导的《机械姬》、《湮灭》以及美剧《开发者》,更是让他成为了举世瞩目的科幻片导演。尤其是嘉兰影片中对于科学影响人性的故事元素,让他成为了好莱坞最为独树一帜的结合了科幻的商业性与独立电影的人文性的导演。

目前,嘉兰的这部影片暂无选角与上映安排,开机时间被预定在了明年的春季或者是夏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