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网飞印度高管被捕 罪名是网剧中出现侮辱印度教禁忌之吻

时间:2020-11-26 16:04:1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陶笛

近日,著名流媒体播放平台Netflix印度高管被捕的消息引发热议,原因来自旗下正在热播的网剧《如意郎君》(A Suitable Boy)中出现了侮辱印度教的禁忌之吻,引发民众以及政府高官盛怒,导致警方直接出手。

网飞印度高管被捕 罪名是网剧中出现侮辱印度教禁忌之吻

·据《印度斯坦时报》(Hindustan Times)23日消息,印度中央邦警方当日拘捕了流媒体播放平台网飞(Netflix)的两名高管--内容副总裁莫妮卡·舍吉尔(Monika Shergill)和公共政策总监姆卡·库拉纳(Ambika Khurana)。

理由是在他们平台的热播印度迷你剧《如意郎君》(A Suitable Boy)中出现了一对信奉不同宗教的情侣,于印度教寺庙里接吻的场景。而这个"禁忌之吻"被指"侮辱印度教",更是被上升到了"爱情圣战"的角度。

网飞印度高管被捕 罪名是网剧中出现侮辱印度教禁忌之吻

此前一天,印度中央邦内政部长纳拉塔姆·米什拉(Narottam Mishra)就此指示警方对网飞热播剧进行调查,以确定该场景的拍摄目的。

这部名为《如意郎君》的网剧改编自印度作家维克拉姆·塞斯1993年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发生在20世纪50年代的印度爱情故事,主要情节围绕着一个家庭努力安排女儿嫁给一个合适的男人。该剧由英国广播公司(BBC)出品,7月在BBC1台首播,10月底在网飞上全球播出。

对于这部剧中"寺庙之吻"这场戏,米什拉直言是"淫亵的画面"(obscene scenes),指责其伤害了印度教的宗教感情。他表示已要求有关人员对此事进行调查及检视有关场面,以了解在庙宇中拍摄这些画面的目的,他还称将对这些场景的制片人和导演采取行动。

网飞印度高管被捕 罪名是网剧中出现侮辱印度教禁忌之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