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转型服装厂 拳头推出K/DA ALL OUT联动产品线

时间:2020-11-22 14:28:1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今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虚拟女团K/DA激情回归。但不像2018年和2019年只有一支单曲的情形,今年拳头公司推出的是内含五首曲目的EP《ALL OUT》。

转型服装厂 拳头推出K/DA ALL OUT联动产品线

为了庆祝这张EP的上市,拳头公司还发布了一套新的产品线。包含多款T恤和卫衣的《英雄联盟》主题服装现已登陆True Damage网站,最高售价为65美元。每件衣服上都有K/DA女团某位成员的肖像或签名。

转型服装厂 拳头推出K/DA ALL OUT联动产品线

K/DA女团在2018和2020全球总决赛上都以增强现实技术进行过演出。虽然有观众批评2020年的演出太过草率,模型精度和光线效果太砸招牌,但拳头显然不想就此停止脚步,还承诺未来要为K/DA打造“更加全球化的流行音乐”。

除了这套产品线之外,拳头还与耐克公司以及日本服装品牌AAPE推出了两套联名服饰。这些联名服饰是为2020年总决赛冠军队伍DAMWON Gaming打造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