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Chrome 87正式版发布下载:速度质变、CPU占用暴降5倍

时间:2020-11-18 12:05:2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本周,Chrome 87发布下载,面向Windows PC、Mac、Linux、Android、iOS等。其中Mac版还有面向M1处理器优化的Apple Silicon版本,但因为崩溃问题已被谷歌撤回,用户现在只能使用x86版,也就是要借助Rosetta 2转译。

按照谷歌的说法,Chrome 87是近几年来软件性能提升最大的一次,带来了冻结不活动和背景标签页、前进后退缓存(20%的页面可瞬时进退)等特性,号称启动速度快了25%、载入页面速度快了7%、CPU占用减少了5倍、可增加额外1.25小时续航,内存占用量也优化了。

据说主要借助的是技术,将JavaScript定时器的唤醒时间改为1分钟一次。

Chrome 87正式版发布下载:速度质变、CPU占用暴降5倍

接下来是标签和地址栏搜索优化。比如搜索已打开标签、在地址栏内通过搜索的方式直接实现部分功能,比如“删除历史记录”“编辑密码”等。

其它变化还有面向50%的用户关闭FTP服务器访问功能(Chrome 88开始100%停用)、标签页信息卡片功能等。

Chrome 87正式版发布下载:速度质变、CPU占用暴降5倍

适配Big Sur的新圆角图形图标

目前,Chrome是全球第一大浏览器,用户数超10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