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首周末破6800万 喜提年度超英片冠军

时间:2020-11-18 11:37:30
  • 来源:1905电影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1905电影网报道,好莱坞超英特效巨制《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正在全国热映中,在上映首日便票房破1400万,成为当天单日票房冠军,上映首周连续7天票房、排片、上座率位居电影榜前三,首周末累计票房破6800万,一举成为年度最卖座的好莱坞真人超英大片。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首周末破6800万 喜提年度超英片冠军

作为年度最卖座的好莱坞真人超英特效大片,《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可谓光环无数,影片不仅改编自黑马漫画公司的同名漫画IP,地狱男爵更是好莱坞超英漫画史上最受人们喜爱的超级英雄之一,而导演尼尔·马歇尔曾执导《权力的游戏》、《西部世界》、《迷失太空》等热门美剧。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首周末破6800万 喜提年度超英片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好莱坞大片的持续缺席,不可避免地也让中国观众和电影院感受到了寒潮,而《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的出现不仅刷新了年度好莱坞真人超英大片的票房纪录,更像是冬天里的一把火再度燃爆影院,有影迷赞到电影真正做到了动作爽、场面大、视效燃,“不仅绝对绝对值回票价,更是今年大银幕罕见级别,且看且珍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