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爱奇艺新会员价明天执行 高管:早该涨 因疫情推迟至今

时间:2020-11-12 17:29:5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振亭
  • 编辑:liyunfei

爱奇艺VIP会员涨价是近期网友关注的热点,从明天(11月13日)开始,爱奇艺将正式执行新的黄金VIP会员服务价格,目前VIP会员价是19.8元每月,新价格为25元每月,涨幅约为26%。

爱奇艺新会员价明天执行 高管:早该涨 因疫情推迟至今

对于涨价一事,爱奇艺某高管对媒体表示,爱奇艺本来计划在今年上半年就开始调整价格,但是因为疫情原因一直推迟到现在。

事实上,在涨价之前爱奇艺CEO龚宇就释放出了涨价信号,表示爱奇艺月费已经9年没变了,因为竞争原因没法提价,今年又碰上了疫情,这件事又缓了一下。这个价钱还是太低了,没法提供给用户非常丰富优质的内容。

业内人士指出,过去9年时间内容采购成本水涨船高,但是会员价格仍然没有上涨,加上疫情导致广告主预算收紧,会员收入成为视频平台的重要来源,因此涨价成为必然趋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