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蝎子王》将重启 强森不主演而是担任制作人

时间:2020-11-11 09:25:16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11月11日),据外媒Deadline报道,经典奇幻动作片《蝎子王》将迎来重启,但是“巨石”强森不会主演新作,而是担任新片的制作人。

《蝎子王》将重启 强森不主演而是担任制作人

环球影业将会继续担任该片出品方,报道称,由于强森档期繁忙,所以不会参演重启版《蝎子王》,环球影业很可能会聘请新演员出演,但强森对新片充满热情,因此他还是有机会出现在重启版电影中。重启版《蝎子王》的故事将在发生在现代,并将由《冲出康普顿》的编剧Jonathan Herman撰写剧本,除此之外他还为《速度与激情9》重新撰写了剧本。

强森在一份声明中说:“蝎子王是我在银幕上的第一个角色,我很荣幸能重新构想并将这种酷炫的神话传给新一代。如果没有《蝎子王》,我不会有如此幸运的演员生涯,我很高兴制片方Seven Bucks Productions能够为其他勤奋的演员创造机会。我相信编剧Jonathan Herman将努力工作,为全球观众提供精彩的剧本。”

目前,重启版《蝎子王》的具体剧情和上映日期还未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