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多达三分之一的安卓老用户被抛弃:无法打开网页

时间:2020-11-08 16:42:3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如果你还在使用比Android 7.1.1要早的系统底层版本的安卓手机,那么接下来可能要当心了。

证书管理机构Let’s Encrypt警告称,计划从2021年1月11日开始,停止对上述手机系统默认的交叉签名认证,2021年9月1日起完全放弃。

这意味着,大量使用安全证书的网站,将无法在Android 7.1.1更早的系统上访问了。

多达三分之一的安卓老用户被抛弃:无法打开网页

尽管Mozilla和Let’s Encrypt有合作,使用FireFox浏览器的话,会解决一部分网页的打开问题,但并不是全部,而且能持续多久也是未知数。

数据显示,目前大约还有33.8%的安卓用户运行在7.1及更老的系统上,规模着实不小。

倘若你的手机无法升级到Android 7.1.1及以上版本,那么出于安全和使用体验考虑,可能不得不考虑更换一台新手机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