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艾伦·佩吉主演电竞题材电影《1Up》将于11月开拍

时间:2020-11-01 15:30:3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据《好莱坞记者报》报道,当前有一部名为《1Up》的电竞题材电影正在拍摄中,艾伦·佩吉在影片中扮演电竞队教练,帕里斯·贝尔克扮演一位从一支男女混合电竞队中退出并自行组建女子电竞队的年轻队员。本片由曾经拍摄过《星战迷友》的凯尔·纽曼导演,剧本由编写过儿童电视剧本的Julia Yorks执笔。报道称,《1Up》“被形容为有着《完美音调》电影风格,但设置在欧美‘玩家门’事件背景下的电竞环境中”。

艾伦·佩吉主演电竞题材电影《1Up》将于11月开拍

在影片中,电竞玩家Vivian Lee在遭受了男性队友的性别歧视之后退出了大学校队。但这样的行为可能会影响到她的奖学金,因此她被迫在艾伦·佩吉扮演的“神秘教练”的指导下组建新队伍。这位教练也经历过类似“玩家门”的事件,而此次又重新站了出来。

《1Up》将在今年11月于多伦多开拍。影片中具体的游戏项目尚未公布,可能是基于《守望先锋》设计的虚拟射击游戏?届时将见分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