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京东上架LG 48CX OLED电视 预售价10999元

时间:2020-10-27 19:25:04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林德琛
  • 编辑:豆角

话说LG的CX系列OLED电视在6月份上市之后,其中的55CX瞬间就就被不少人认为是目前游戏电视里最具性价比的选择。因为OLED的特性使得它天生就拥有非常不错的响应时间,再加上其4K 120Hz刷新率、非常不错的色彩、内置音响,支持HDMI 2.1加上55寸的大尺寸和1万出头的价格,如果把它当成一个放在客厅的特大号显示器也是很不错的。

京东上架LG 48CX OLED电视 预售价10999元

55CX对于主机玩家来说固然是香,可以在客厅打游戏是一个享受,但是对于PC玩家来说就有点难受了,因为55寸对于一般的计算机桌来说太大了,根本放不下。因此有不少玩家都在盼望着之前没在内地发售的48CX可以上架开卖。

京东上架LG 48CX OLED电视 预售价10999元

而在前几天,这款备受期待的48CX终于登上了京东,但是一瞬间就被抢光了,笔者当时也没来得及点进去看。而今天48CX又上架了,预售价10999元,定金20可抵220元。有趣的是,这次京东把48CX放在了LG显示器自营店中销售,并且在商品名中没有提及电视二字,而是以「电竞游戏显示设备」来代替。

很明显,LG对其的定位大概是「打游戏之余可以闲时看看电视」,而LG在前几天的财报会议上也是表示了48寸OLED电视的目标用户是游戏玩家居多。

可能有人看到价格就会问了,“为什么48CX尺寸小一点,但是价格却和55CX差不多呢? (淘宝上55CX已经跌到9800元左右)”其实这是因为8.5代的OLED生产线,可以把一块玻璃基板切割成6块55寸、3块65寸或者2块77寸加2块48寸的,48寸由于基板利用率很低所以不单独切割。由于48寸的产量与77寸的挂钩,目前产量比较少,因此价格自然也比较高。

不过,相信有部分玩家都是与笔者一样,无论对于55CX还是48CX的反应都是:「目标人群真的没有客厅」(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