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网飞新动画《弥助》人物设计图 日本唯一黑人武士

时间:2020-10-27 13:31:23
  • 来源:gamebase
  • 编辑:liyunfei

今日(10月27日)Netflix公布了旗下新动画《弥助》(Yasuke)人物设计图,黑人武士弥助和织田信长登场。该片由MAPPA负责动画制作,LeSean Thomas担任制作人,勒凯斯·斯坦菲尔德(《亚特兰大》《逃出绝命镇》)配音日本唯一黑人武士弥助,明年春季播出。

网飞新动画《弥助》人物设计图 日本唯一黑人武士

动画《弥助》的描述为“危在旦夕的村庄、神秘的孩子、敌对的大名、一个不为人知的伟大浪人……在充满魔法和机甲的日本展开冲撞。”

之前“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也确定将出演以弥助为主角的动作新片《弥助》,但随着博斯曼的去世,该项目目前情况未知。

网飞新动画《弥助》人物设计图 日本唯一黑人武士

据历史记载,弥助1556年出生于莫桑比克,卒年不详。在16世纪作为耶稣会传教士的奴隶被掳到日本。他是第一个踏上日本的黑人,并引起了织田信长的注意,成为了日本史上一位著名的黑人武士。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