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阿凡达2》新片场照公开 海洋人身披神秘“翅膀”

时间:2020-10-27 12:05:52
  • 来源:Instagram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阿凡达》续集制片人Jon Landau又与我们分享了全新的片场照,在《阿凡达2》中饰演“海洋人”的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曝光了一张水下摄制花絮照。

《阿凡达2》新片场照公开 海洋人身披神秘“翅膀”

在《好莱坞报道》近期的采访中,凯特·温斯莱特透露:“为了出演《阿凡达》,我不得不学习自由潜水,这太不可思议了。我最长的憋气时间是7分14秒,真是太疯狂了。”凯特·温斯莱特担心自己透露了影片过多的内容,并没有讲述更多的细节,但表示自己饰演的是一个“海洋人(water person)”。

在这张片场照中,凯特·温斯莱特似乎身披“翅膀”,现在还很难说具体是“海洋人”的特殊器官还是其他什么东西。

《阿凡达2》新片场照公开 海洋人身披神秘“翅膀”

《阿凡达2》将于2022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其余电影档期:《阿凡达3》2024年12月20日、《阿凡达4》2026年12月18日、《阿凡达5》2028年12月22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