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iPhone12 iPhone12Pro今晚开订 苹果中国官网开始维护

时间:2020-10-16 16:11:5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宪瑞
  • 编辑:liyunfei

北京时间今晚8点,iPhone 12将开始首波预购,目前苹果中国官网已经开始维护状态,页面写着“比周末先到的好戏,是预购。”此次参与的机型是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它们都是6.1寸,起步价分别是6299元(64 GB)和8499元(128GB)。

iPhone12 iPhone12Pro今晚开订 苹果中国官网开始维护

两款机型的区别主要在于iPhone 12是铝合金边框,iPhone 12 Pro则是不锈钢。前者双摄,后者三摄且加入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支持夜间人像模式和4倍光学变焦范围。

此番,iPhone 12、iPhone 12 Pro首批在全球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开订,但收货需要等到10月23日了。除了苹果官网,国内用户还可以在天猫苹果官旗、苹果京东自营等渠道参与预购。

需要注意的是,今年iPhone 12、iPhone 12 Pro包装内不再附送充电器和耳机,需要自购。iPhone 12全系支持20瓦有线快充和15瓦无线快充(MagSafe磁吸,Qi最高7.5瓦)。

对于iPhone 12不再标配充电器和耳机一事,苹果iPhone产品线营销副总裁凯安·德兰斯回应称,iPhone有很多新功能吸引消费者购买,这个定价也合适。德兰斯表示,许多手机用户家中有很多充电器和耳机堆着不用没,苹果不再标配充电器、耳机的做法是出于环保考虑。

iPhone12 iPhone12Pro今晚开订 苹果中国官网开始维护

对于这件事的解释,苹果最终还是回到了环保的话题上了,不过用户家里充电器、耳机太多这个理由也让人想不到,仔细想想好像还真有几分道理,除了从没用过智能手机的,现在大部分人家里都不缺充电器、有线耳机的。在取消充电器、耳机之后,iPhone 12的包装盒的高度瞬间减少了近一半,大幅减少了包装材料的浪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