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奇异博士将加盟荷兰弟《蜘蛛侠3》电影 饰演其导师

时间:2020-10-09 09:03:55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继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托尼史塔克和塞缪尔·L·杰克逊饰演的Nick Fury之后,荷兰弟主演的《蜘蛛侠3》电影将迎来新的导师:卷福饰演的奇异博士。

奇异博士将加盟荷兰弟《蜘蛛侠3》电影 饰演其导师

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这名至尊法师将加盟荷兰弟主演的下一部《蜘蛛侠》电影担任导师角色。此前奇异博士和蜘蛛侠在《复仇者联盟3》中有过互动,两者之间还是有一些喜剧化学反应。

最近杰米·福克斯确认他将以大反派电光人的身份回归到《蜘蛛侠3》电影中。此前,福克斯曾在2014年加菲版《惊奇蜘蛛侠2》中饰演了电光人。当然在《蜘蛛侠3》中,他的外观设定将和之前的《惊奇蜘蛛侠2》不同,不再是蓝色。难道说奇异博士将帮助连接两个电影宇宙?

电光人的回归已经引发了猜测:漫威可能在打造一个“蜘蛛侠宇宙”故事线,在这里多个不同的蜘蛛侠宇宙碰撞和交叉。我们可以回想一下在动画大片《蜘蛛侠:平行宇宙》中不同的蜘蛛侠汇聚在一起的场景,而奇异博士穿越多元宇宙的能力又能非常方便地搞定这一切。

《蜘蛛侠3》由Joh Watts执导,荷兰弟主演的两部《蜘蛛侠》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2017)和《蜘蛛侠:英雄远征》(2019)的导演也都是John Watts。此外他还执导过《小丑》(2014)和《玩命警车》。

《蜘蛛侠3》和《奇异博士2》定于今年开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