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葬剑洛荒》等三部黑白漫画新作同时登陆“新国漫”

时间:2020-09-27 09:50:40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嘻嘻嘻

近日,三部黑白国产漫画同时登陆“新国漫.少年”。

“新国漫.少年”是三个热爱漫画的80后创建的国产漫画网站,于今年5月上线非盈利试运营,将采用类似XGP、Netflix的会员制付费制度,按照读者投票将收入100%(试运营期间)分配给作者。到目前为为止,无论漫画家收入还是作品数量都可以用“惨淡”来形容,期间还出现主编中风住院的意外事件,而且作者大都是比较年轻的国漫新人,质量也远远不及成熟漫画家。

最近上线的三部作品如下:

《葬剑洛荒》等三部黑白漫画新作同时登陆“新国漫”

《葬剑洛荒》:人类被机械打败,只有装上机械义肢才能融入新世界,否则便被视为落后、愚昧的老狗。可是总有些人无法接受时代的变更。但新时代崛起,旧时代落幕,历史前进,科技进步真的能被阻止吗?以前的一些东西 ,一些文化,应该被全盘否定吗?

那些逆流而行,伤痕累累的人,最终去了何处?是否只留下葬剑之地的一柄柄慢慢腐朽的剑,诉说着一个个传说。

《葬剑洛荒》等三部黑白漫画新作同时登陆“新国漫”

《多肉战姬》:痴迷养花种草的“不良少年”景天,无意中捡到一棵快要枯萎的多肉。万万没想到,多肉乙女心竟然变身成为武装战斗的美少女。

她告诉景天,她的母星“翠星”被一种病毒毁灭,她急需景天体内的神秘力量的帮忙!

景天很迷茫,景天想静静。本想救活一棵植物,谁知竟要拯救世界?

《葬剑洛荒》等三部黑白漫画新作同时登陆“新国漫”

《忘途集》:一老一少天下游走,携带着寻找和惩罚的任务。平保天下的智者穿梭在江河山川之中。停留于市井宫台之内。扮演着各色人士。翻查着各种事实。即能将人迫至死地。又能救人于水火之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