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罗生门》改编推理悬疑美剧将由HBO Max联合打造

时间:2020-09-25 14:46:5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黑泽明经典电影《罗生门》的美剧版被HBO Max拿下,将与Amblin电视台合作开发,并定下编剧:Billy Ray(《科米的规则》)和Virgil Williams(《泥土之界》)。

《罗生门》改编推理悬疑美剧将由HBO Max联合打造

该剧由安培林电视(剧版《鬼入侵》)制作,是一部剧情向的推理惊悚剧,从2018年就开始运作,不是原电影的直接改编,将聚焦一系列性侵、谋杀的未解之谜,但同样是由不同人的视角讲述同一件事情,从角色们迥异的角度带给观众真相,探讨主观看法和事实真相的关系,共10集。

《罗生门》这部60多年前的电影,已经被无数的电影和电视剧进行了改编后的重新创作,影片是根据日本作家芥川龙之介的短篇小说《筱竹丛中》改编而成,以战乱、天灾、疾病连绵不断的日本平安朝代为背景,主要讲述了一起由武士被杀而引起的一宗案件以及案件发生后人们之间互相指控对方是凶手的种种事情以及经过的故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