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电影《姜子牙》终极海报发布 画面极富视觉冲击力

时间:2020-09-25 13:52:22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国产动画电影《姜子牙》将于10月1日在国内院线上映。今日(9月25日)《姜子牙》发布终极海报,片中主要角色姜子牙和坐骑四不相、申公豹和九尾妖狐打斗的瞬间被定格纸上,繁杂的画面极富视觉冲击力。

电影《姜子牙》终极海报发布 画面极富视觉冲击力

《姜子牙》终极海报以“这一次 为苍生为伙伴也为自己而战”作为宣传语,姜子牙手持武器,直面体型要大出许多倍的九尾妖狐。在片中九尾妖狐重回人间,封神大战即将功亏一篑,姜子牙奋起抗争一战封神。

《姜子牙》的故事发生于封神大战之后。昆仑弟子姜子牙,率领众神战胜狐妖,推翻了残暴的商王朝,赢得封神大战的胜利,即将受封为众神之长。在巅峰时刻,他却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失去神力,被世人唾弃。为重回昆仑,姜子牙踏上旅途。在战后的废墟之上,他重新找到了自我,也发现了当年一切的真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