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周边设备 > 新闻详情

GP超霸子品牌100%必霸,游戏玩家都点赞的手柄最佳CP

时间:2020-09-24 10:17:0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面对“电玩时代”来临,一直领先市场的GP超霸电池,率先布局,隆重推出了子品牌100%必霸。这款电池凝聚了GP超霸50多年的电池专家经验,为游戏玩家量身定制,因此在性能出众、电力强劲、电能续航能力强等方面都非常优秀。

GP超霸子品牌100%必霸,游戏玩家都点赞的手柄最佳CP

这款新品电池拥有800、1300和2300毫安的容量配置,匹配适应不同的游戏类型,电力弹药充足,不再担忧玩游戏时的断电烦恼。这款全新的100%必霸镍氢充电电池自出厂就有预备电量,即买即用,能超长时间续航待机,时刻能量满满。

为迎接“电玩时代”的来临,全新100%必霸镍氢充电电池可循环充电300次以上,绿色环保。若按照十天一充的频率计算,新款充电电池的使用期长达3年之久,更是同价位产品中少有的能冲上2300毫安的充电电池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该电池可以即买即用,边玩边充无需等待,游戏畅玩无忧,整体上达到了同级领先水平。

全新必霸镍氢充电电池还采用了高强度的优质材料,低自放电。充满电后在常温放置的情况下,一年后仍可保留70%的剩余电量。再加上耐腐蚀的高强度钢面材料,全新100%必霸镍氢充电电池的强悍能量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绿色用电体验。

这所谓好马配好鞍,在拥有了XBOX手柄+100%必霸电池的超持久CP组合的各位玩家,想必也能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中好好享受近期火爆的《漫威复仇者联盟》、《NBA2K21》、《阿拉玛王国:惩罚》重置版,再也没有激战正酣却因手柄断电而戛然而止的烦恼,有了100%必霸电池,必定能让你游戏中的钢铁侠时刻能量超载,战斗力激增!

GP超霸子品牌100%必霸,游戏玩家都点赞的手柄最佳CP

100%电力,100%畅享热爱。这款100%必霸的新一代绿色环保充电电池戳中你了吗?心动不如行动,如果想要获得超长手柄续航体验的小伙伴>>请点这里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