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用户是否升级iOS 14?一起看这些对比结果

时间:2020-09-21 20:10:46
  • 来源:PConline
  • 作者:安青
  • 编辑:豆角

据了解,苹果在iOS 14中成功引入了全新的主屏幕界面、允许添加小部件以及小部件可层叠等,其他新功能还包括了应用程序、11种语言的翻译软件、汽车钥匙功能、免下载使用应用程序等,在支持的机型方面,iOS 14版最老支持到liPhone 6s/SE,不过也有不少iPhone用户在考虑是否升级到iOS 14版。

苹果用户是否升级iOS 14?一起看这些对比结果

近日,iAB用几台iPhone 6s进行了测试,分别拿了iOS 14与iOS 10.3.3、iOS 11.4.4、iOS 12以及iOS 13正式版进行了对比,以此考察开机、同款应用加载以及运行上的速度区别。从本次的测试来看,iOS 14相较于iOS 10/11在流畅度方面有了明显提升,不过与iOS 12/13相对比则区别不是很大,尽管是Geekbench跑分也是十分相似。

而这一结论也表明,iOS 14并没有存在负优化的情况,不过对于老用户来说,一定要关注的一点是机身存储容量是否足够,毕竟iOS 14所要占据的空间是比较多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