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消息称华为Mate 40系列手机线下已可预约 定金300元

时间:2020-08-16 15:18:5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在过去的几周里,出现了不少关于华为Mate 40系列的爆料,但该机的正式发布日期还没有公布,有传闻称华为Mate 40 Pro售价5999元起。但现在又有消息称华为Mate 40系列已经可以在线下预约了。

消息称华为Mate 40系列手机线下已可预约 定金300元

现据博主@长安数码君消息称,华为 Mate40系列手机已经可以在华为体验店进行线下预约,已经有用户交定金。并且该博主晒出了 “华为体验店质量保证单”,显示该用户预订的是华为Mate 40 Pro手机,定金300元。

需要指出的是,这只是一张打印出来的定金收据,任何人通过简单的手段都可能生成,但收据上卖家的信息似乎非常真实。

另外,在距离旗舰机上市还有两个月的时候,就开始进行线下预购,也不是很奇怪的事情。而且由于华为在中国拥有巨大的市场份额和大量的线下门店,所以在线上上市之前开启线下预订,对于增加销售量来说,是很好的策略。

消息称华为Mate 40系列手机线下已可预约 定金300元

此前爆料显示,华为 Mate 40和Mate 40 Pro将搭载5nm麒麟9000处理器,新机都将采用双曲面显示屏,并采用打孔设计,背部有一个巨大的圆形摄像头凸起,比华为Mate 30 Pro更大。软件方面,华为Mate 40 Pro将预装基于Android 11的EMUI 11以及华为移动服务(HMS)。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