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江南《龙族》动画概念PV公开 欢迎来到龙之国度!由腾讯视频独播

时间:2020-08-08 15:15:57
  • 来源:江南《龙族》动画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SkyHY

今日(8月8日),江南《龙族》动画正式官宣,同时还公开了一段概念PV影像,该动画将由腾讯视频独播,以下为此次公开的相关细节。

江南《龙族》动画概念PV:

官博截图:

江南《龙族》动画概念PV公开  欢迎来到龙之国度!由腾讯视频独播

江南《龙族》系列作品讲叙了少年路明非在申请国外大学时收到了来自芝加哥远郊处的一所私立大学:卡塞尔学院的邀请函,随着路明非同学坐上去往芝加哥的CC1000次列车,踏上了与龙族争锋的征程。

江南《龙族》动画概念PV公开  欢迎来到龙之国度!由腾讯视频独播

由作家江南创作的系列长篇魔幻小说《龙族》目前已经正式公布了动画概念PV,动画将由企鹅影视出品,洛水花原制作,由腾讯视频独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