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惊声尖叫5》曝选角 系列女演员柯特妮将回归

时间:2020-08-01 19:46:5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已立项的恐怖片《惊声尖叫5》近日再曝光了选角消息,曾出演了全系列前四部的女演员柯特妮·考克斯将会回归,继续扮演电视记者盖尔·韦瑟斯(Gale Weathers)一角。派拉蒙昨日发表声明称,影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开拍。

《惊声尖叫5》曝选角 系列女演员柯特妮将回归

《准备好了没》两位导演马特·贝蒂内利-奥尔平与泰勒·吉勒特,将执导这部新片,詹姆斯·范德比尔特与盖伊·比尤西克撰写剧本。

当年因拍摄4部《惊声尖叫》与柯特妮结婚、后来离婚的男主角大卫·阿奎特,在5月份也宣布,自己会在重启版中回归出演警长Dewey Riley的角色,重启版影片的剧情现在还未公布。

《惊声尖叫》是一部于1996年上映的恐怖惊悚电影,由韦斯·克雷文执导,凯文·威廉姆森编剧,尼夫·坎贝尔、柯特妮·考克斯等主演。影片讲述小镇上的一名年轻女子成为一名杀手的目标,这名杀手戴着受爱德华·蒙克画作《呐喊》启发而设计的面具,被称为“幽灵脸”。续集于1997年、2000年和2011年分别上映,这些电影在全球共收获6.08亿美元票房。

《惊声尖叫5》曝选角 系列女演员柯特妮将回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